日抛彩色隐形眼镜,我只相?**曹嚼颍
更新日期:2021-08-06 10:03  旺远网络工作室  点击:
日抛彩色隐形眼镜,我只相?**曹嚼颍?/span>
自从我入了绮芙莉美瞳的坑以后,买美瞳就完全不选择其他的牌子了!

因为我发现绮芙莉的美瞳真的是又好看,戴着还舒服,一整天也没有不适感,也不会发涩!水润润的!

最近他们家又出新色了,作为他们家的老粉,我当然是赶紧再次购买呀!

这次买了几个新的颜色,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!

1?6?6莫奈玫瑰棕!

这个颜色真的是太温柔了,戴在自己的眼睛上,就一下子变得柔情似水起来!美瞳的直径的话,大概是14.1毫米,然后它的着色直径是13.2毫米,并且有38%的含水量。我说呢,算得上是小直径的美瞳了吧?戴上去没有那么的突兀,很舒服。

2?6?6白色塞纳河

它的直径跟莫奈玫瑰棕是一样的,都是14.1毫米的,所以喜欢小直径的朋友们,这次可以闭眼入了!

超级的美瞳,而且戴在眼睛上给人的直觉像是一个小精灵一样,超级的活泼!

3?6?6挚爱卡美伊棕

这个相对来讲就比较中规中矩,戴上它,不会特别的出错,还会让你的眼睛有一丢丢的闪亮,就是那种感觉,很温柔的一个人,但是同时又特别的有力量!

而且这几款美瞳怎么讲呢?都是在我的眼上戴过超了12个小时的,所以它的舒适度我是可以打保票的,含水度什么的都是可以在网上查到的,所以也不用担心我会欺骗大家,大家就放心的购买吧!




  • 绮芙莉美瞳,我yyds!

    绮芙莉美瞳,我yyds! 求求大家不要再问我美瞳的颜色了,我已经给大家安利过,真的真的不知道多少遍了! 绮芙莉这个品牌,你真的去买完全没有踩雷的!最近我发现他们家又出新品了,然后可以给大家简单讲一下。 太舒服了,我跟你们讲,先不说花色,我觉得一个美瞳它戴在...

  • 日抛彩色隐形眼镜,我只相?**曹嚼颍
  • 日抛彩色隐形眼镜,我只相?**曹嚼颍

    日抛彩色隐形眼镜,我只相?**曹嚼颍?自从我入了绮芙莉美瞳的坑以后,买美瞳就完全不选择其他的牌子了! 因为我发现绮芙莉的美瞳真的是又好看,戴着还舒服,一整天也没有不适感,也不会发涩!水润润的! 最近他们家又出新色了,作为他们家的老粉,我当然是赶紧再次购...

  • 日抛 美瞳,我选择绮芙莉!

    日抛美瞳,我选择绮芙莉! 看了大家推荐好久的绮芙莉美瞳,我也终于上车啦!! 这次买了几款,可以给大家出一个测评! 当然,这一切都是基于我自己的个人感受,如果你感觉跟我有同样的感受的话,就在评论区里帮忙打个,我也是,如果你觉得我有冒犯到你的挚爱的话,那就...